一誠堂  

這家診所真的太神啦啦啦啦啦~~miniworld (21).gif  

 

一誠堂中醫診所 (健保給付)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民生路一段73號 
電話: 04-25683701

一誠堂2  

 

門診時間表

我爸本來脊椎長骨刺嚴重到要開刀,結果來這邊治療後已經完全痊癒囉~t1748493019.jpg 不用開刀了耶,讚啦! 

還有三小每次打噴嚏扭到腰都是來這邊喬的,通常一兩天就會好。我爸的朋友更是誇張,治療前是橫著走進來的,治療後跨大步走出去。

黃東德醫師  

就是這位神奇推手:黃東德醫師!不但對每個病人超親切都會噓寒問暖,充滿醫德,醫術更是高明!以至於看診的病患都很多。雖說三小也擔心在這邊公開,會吸引更多人去看,未來排隊可能要等很久。。。。不過為了大家的健康,就咬牙推廣一下這家診所,

順便感謝黃醫師拯救了我們扭曲的身體~ 

 

這家診所的醫生主要就是黃醫師(外科)加上他的老婆李醫師(內科),以及另一位內科的女醫師(曾醫師)三人組成的團隊。外科部分還有幾位助手,幫忙針灸、準備膏藥等的工作。

女生被推拿的時候,最討厭那種猥褻的感覺,不過黃醫師就好像一股爽朗的清流,像三小常常閃到腰,他都只是輕輕的調整你的姿勢,隔著衣服並在公開的場合(不是密閉式空間),加上他會一邊跟你聊天,感覺一下子就好很多了~再加上針灸幾分鐘後,附送一塊藥膏貼上,第二天就可以自然扭動了,嘿嘿。

李玉霜醫師  

內科的李醫師也不錯,三小吃過她幾次的藥,都覺得很有效。而且有次李醫師還興致勃勃的拿出一本健美先生的硬皮書籍,說那些肌肉都練得很漂亮。。。。 之後還借三小"青花魚教練",鼓勵我自己運動:

fish.jpg  

光看這款韓國帥哥就夠high了。。。。doudou (19).gif  (三小馬上衝去買一本收藏!這本書教的運動非常棒喔,而且有詳盡的暖身跟運動完的緩和動作~)

 

另一位內科的曾醫師也非常棒喔!至今我們全家已經都跟她成為好朋友~最厲害的就是能把我爸的腸胃調理好--- 要知道老人家沒胃口是會整個虛掉的。我婚前恐慌到腸胃不適的時候也是請曾醫師幫忙,她只開了一點點安神的藥給我吃,意思是她絕不會濫開藥物賺健保費,而是會真正看病人的需求開藥。(說真的這點在現今是相當難得~大多數醫生都是瘋狂開藥) 

還有之前我曾到台中西區的"存德中醫"看診,那家除了院長之外還有一位老醫生,當初我貪圖他的門診都不用等(都沒啥人~)於是就去給他調身體,想不到吃了幾次藥造成低血壓!(要知道中藥的藥效也是很強的)差點往生的我後來也是去找曾醫師才逐漸重拾我人生的活力的。

大推~~~

 

總之這裡的醫生不是那種會用藥物吸引你一去再去的地方,會鼓勵病患開發自己的健康人生,非常有醫德又很謙和,真是深得三小心呀~

 

延伸閱讀:

一誠堂中醫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