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748502963.jpg 蝦米?!一個人悠遊自得在房裡肆意放響屁的日子即將宣告終結?

 !!!!!!!

 !!!!!!

 !!!!!

!!!!

!!!

!!

可以隨意摳肛門,在床上吃可樂果,天氣太冷就不洗澡的歡樂魚乾女單身日記終於來到完結篇?!

make9420 (39).gif  make9420 (39).gif make9420 (39).gif make9420 (39).gif

 

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請追加個番外篇吧~ PLEASE

(OS: 是哪個不幸的傢伙卡到陰啦~) 

 

雖說可以把自己嫁掉,對爸媽而言似乎是功德一件。但面臨跟另一個體同住屋簷下,難免還是會有點膽顫心驚。尤其對方還沒聞過我真實的屁味呢。  (聞到就不在人間了吧.........)

畢竟腐爛了這麼久,要重新振作精神裝賢慧也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兒~

單身的隨性與100%的放鬆狀態似乎都必須摺起來收到櫃子最裡層,未來三小就必須以一個賢妻良母自居,推著無人的娃娃車到街上買菜兼咬舌根了。

天啊~我稱霸世界的夢想呢?(丟魯夫草帽)

結婚不但代表要有照顧另一半的決心(還要縮肛避免大聲漏氣),對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也不能太任性,必須考慮另一半的需求。(嘆氣)

如果連自己的空間也沒有,那乾脆咬舌自盡好了。。。。(請給我一個小帳蓬

像我這樣卵子早已陰沉凋零的女性,還有一個可怕的難題:就是小孩如果生不出來。。。。就會被逼迫進行人工受孕。聽說那是條很疼痛、很有風險、很可怕的不歸路。甚至會得到公婆的白眼和羞辱。。。。天啊啊啊啊啊~ 會被狂耍肩膀狂甩耳光吧~

miniworld (0).gif  

請溫柔點兒~ (倒地咬手帕)  

 

而且如果床上功夫沒有很強的話...........

 

takuya   

感覺會被休掉!而且陰道的完全自尊心也會被嚴重踐踏。。。。 (完全輸給拓也的肉厚肥舌, K.O.!!!!)

 

難怪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如果認真開始列出優缺點打分數,可能不會走上這條路吧。

只能說兩個人要相遇、相愛、相知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機率微乎其微。(熟爛女的切身體會~~年輕人千萬別隨便把愛丟掉) 結婚是可以好好珍惜對方的方式,也是一種承諾。所以為了要好好珍惜對方,我選擇走上結婚這條路,雖然有些妥協和不安,。。。。。也是會秉持著一顆愛護對方的心,繼續堅持下去的~

其實是因為既然腳都跨進棺材一半了,也就不需計較太多了唄。

 

p.s 獻給還在找對象的各位:

身為過來人,我想說。。。。。只能以輕鬆快樂的心情對待自己,那個對的人就會出現。(是上天給的禮物嗎?)

這事萬萬急不得!也無法強求的。(強求很容易踩雷) 

遇見後就好好把握和珍惜吧,就算沒走到最後也不留下一絲後悔,要以這種態度對待他,很自然的就會修成正果了喔~

t1748493019.jpg  

 (好啦,還沒穿白紗的我狗屁這麼多也太囂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