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orld (0).gif  

雖說三小滯銷多年終於快結婚了,也跟男友達成共識要採用最簡單的方式(他居然想跳過白紗直接去登記。。。),不過時間一逼近還是出現不少麻煩事兒~

現在我終於了解新娘為什麼在結婚當天會哭了!過去都對她們煽情的表現嗤之以鼻,現在我終於懂了。。。。那是因為準備婚禮一整個壓力太大,神經緊繃,睡不好吃不下,所以隨便一根最後的小xx稻草就能造成洪水爆發!一洩不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ke9420 (36).gif  

 

難題1: 可怕的婚紗

有些男生就是無法了解白紗在女生心中的重要性。(殘念)

那種批著白紗步入禮堂的神聖感覺,還要有一道光射下來,等於就是女神降臨、新福音戰士終極版夢幻登場,最好前面還有一位莊嚴的神父捧著攤開的聖經等著(把我賣了吧~)。而這一切的美好榮光都必須從一套白紗開始。。。。(摳鼻)

懷抱這樣天真夢想的你一旦踏入婚紗公司,就會陷入腥風血雨的戰場

明明單純的只想要一套白紗,卻因為婚紗公司的吸血包裝--- 必須用包套的形式來"服務"消費者,演變成很複雜的局面:結婚當天要穿1白紗3件晚禮服、拍照要穿4套禮服、照片張數最少20張。就像你原本只想買個橡皮擦,卻被強迫行銷買下整家文具店。。。

重點是很多婚紗店的價格都不公開,這意思就是他們會先報出一個天價,再讓你慢慢殺:如果真的喜歡,我再去幫你跟老闆談看看。。。。

make9420 (39).gif  XXX!!!! 有種就直接說價格啊!!還搞關係咧~!操!(只敢在這罵。。。)

 

再來就是試禮服、選婚紗就需要許多時間。之後拍照、選照更又佔去大半時間。。。。只能說這件夢幻白紗引出的怪,隻數還頗多,面臨被海削、被玩弄、節食暈倒、彼此爭吵、長輩意見很多、甚至一直找不到適合衣服的慘狀!!

三小以過來人的身分,只能說如果重來一次我會選擇單純租一套白紗,然後婚禮當天請很好的婚攝來拍照。其他就一切免談了!

 

爭吵指數 = 80%

 

難題2:婚禮的種種眉角

再來就是婚禮的儀式問題---- 需要放炮嗎~?要在哪裡舉辦?會有多少人參加?xxxxxx 點點點......

基本上這些必須和家長溝通,達成基本共識後,最後還是回歸到兩個人身上--- 沒有婚顧的話,就是新娘&新郎自己下海來執行工作了。有時候因為工作分配或意見不合,又面臨擦槍走火等崩壞狀況。。。。真是可怕喔~

事實上連選戒指都有可能會造成感情破裂。。。。(人家也想要蒂芬妮啦~哭哭) 

我只能說女生期待的是有肩膀的男人,男人想要的是一個甚麼都不要的女人~

 而且以為對方只是一盤百元快炒,可以馬上包一包就走.........

 

難題3:蜜月規劃

從單純的兩人世界的感情生活,躍升到物質觀念的溝通........ "到底他願意花在我身上多少錢?畢竟這是我一生一次的蜜月?" (腿夾緊緊一邊幻想)

有時候這也會造成兩人感情再次的破滅考驗。

想要去旅遊的地點、時間、跟團還是自由行等等細節,都可能變成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有些男生(如我男友)為了避責,就直接叫女生自己去籌劃,最後等他定奪決定要不要出錢。。。。以為自己是CEOㄋㄧ........(摳鼻)

 

我只能說經歷過這場人生浩劫,你會想好好倒在地上(一個人)睡覺...........

black73 (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