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y0515 (20).gif  

(應該結婚未滿一年還可以自稱是新婚吧...........)

 

目前最大的恐慌,除了怕生小孩生不出來被迫離婚、沒個人隱私、煮菜不小心毒死丈夫之外,又多了一條:

俺找不到工作啦!(跪地)

 

104的工作職場已經屏除中年婦女了!!!!(剩下的只有悲慘的家庭代工或去當清潔婦的命運)

想當年我剛畢業的時候(遠目),隨便放個履歷就有10幾家公司主動打電話給我邀請面試。現在放履歷就好像放屁一樣,主動丟履歷也像石沉大海,完全無消無息!想想誰敢使喚一個歷盡滄桑的主婦........ 撲,光看臉就有壓迫感吧....

lionbaby (3)  

 

雖說我的聲音還是很不成器的只能用"稚嫩"形容,用再多台灣國語也掩飾不了內心的青澀。不過外表確實是一位中年婦女無誤! 

如果沒有繼續工作,然後又沒生出小孩的話..........未來會很堪慮吧...........

總之,結婚後會害怕失去自我,這我徹底體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