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world (2)  雖說三小是個窮B......但也陰錯陽差的去了理財大師賤芭樂的基金教室ㄅㄅㄅ........

賤芭樂的人間名為王仲麟.....是一個傳說中以操作基金在38歲就含笑退休的人物。

三小報名了所謂的進階基金課程2-1,單次課程費用1980(時間約1.5小時),直到上課一周前才會被簡訊通知上課地點,相當神秘的芭樂園組織.........

t1748493004.jpg  

終於滲透進去後,當天得到一張A4講義(印雙面)和一張dvd光碟...........(ㄟ.....沒有餐盒,也沒有送芭樂筆,果真要省才會賺)

而重點是上課內容咧?

 

簡稱3個字:報明牌

而且說穿了只是在講解老師的excel明牌系統........教大家如何看懂未來從芭樂園寄來的email.........

但是對於要如何自己去操作基金、如何計算啥beta值、如何自己知道買點和賣點......這些完全沒提到,因為賤芭樂把這些歸類於他的工作,或者可以說這些是他維生的工具,沒理由要跟我們分享。(摳鼻)

等於花了近2000元,換來的是芭樂的email............以及"未來"的明牌...........

是不是有點虛幻啊?

 

對於那些有很多錢又死要投資又以為自己會賺的人來說,至少我從課堂上的人(大約有30~40人一班,還會有北中南三地)得到的氛圍是大家都想一窩蜂投入賤芭樂的明牌。

這讓三小不禁思考,如果賤芭樂能控制芭樂學員的資金進出特定的基金的話,這對他有甚麼好處?

black73 (2).gif  (該不是有機會能海撈一筆吧?我的腦容量很小,無法參破)

雖然賤芭樂的SSLS, SLAM術語(水厘老師,水厘阿罵)讓大家樂不可支,不過對於這樣單薄的教學內容,三小還是有點不爽。(家庭主婦就是愛計較) 

 

最後他還在黑板上留下一位E女性的手機號碼........未來有任何問題,都已經先推給這個美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