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蚊子"正厚", 每天晚上都會被又肥又大的蚊子咬醒............

最恨的是視力太差了, 就算開燈也找不到蚊子!!!

 (我恨~~~~~~~~~~~~~~~~~~)

 

前天晚上也是這樣含怨醒來......2點多吧..........

努力四處找那隻死蚊子之際,突然發現門左上方有一坨黑影..........

 

我!#$@#%$$#@的!!!

居然是隻超大的蟑螂!!!!!!!! (身長約10 cm)

 

 

holy cow!!!!!!

因為太震驚我的香閨居然會有這麼壯碩的小強.....

一時杵在原地,跟它對看了30秒.................

不係吧..........

霎那間人生的片段畫面飛逝在眼前.............

腳不甚稍抖了一下前進了一小步..........

那隻蟑螂馬上機警的轉換方向.........突地就振翅飛了起來..........!!

它快速鑽入我衣櫃上方的縫隙消失不見..........!!

 

我靠!!!!!!!!!!!!!!!!!!!!!!!!

 

我快速衝入廁所自製殺虫劑一瓶---- 加入洗髮精等的噴劑.........拿出來往它最後消失的地點狂噴~~~~~~~~~~~~~~~~~

並打開衣廚用桿麵棍狂打!!!!!!!!!!!!!!!!!!!!!

(疑? 我房間為何有桿麵棍嗎?..........是想瘦小腿用的啦..........ㄘㄟ)

那隻異物始終沒出現...........!

 

阿阿阿阿~~~~~~~~!!!

是不是想躲在我的貼身衣物生殖!!!!!!!!!!!

我靠~~~~~~ 馬上找出樟腦丸瘋狂丟入衣櫥!!!!!!!

最後我把房間所有的縫隙都插入了至少一顆樟腦丸.......................!

 

(是跟蟑螂對看後失心瘋嗎?)

 

我躺在床上,燈全開的狀態下好一會兒才又入睡.............

 

p.s 不過之前曾睡一睡覺得脖子癢癢的....感覺有一片東西....結果一摸就是一隻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