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剛去打完了兩針破卵針.........

屁屁真痠痛柳! 

切~~ 注射時間還超久的...........天啊~真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

black73 (16).gif   

早一點的今天還被插入了超音波 =.=

因此檢查出

三小孕育了7顆龍珠喔~ (7顆卵啦)

make9420 (26).gif  

 

再兩天就要回診所植入了........

好怕啊.............>"<

 

希望一切能很順利,請給我一個寶寶吧~~~~~ 我會好好愛他的~~~~也會努力教育他成為有用的人~~~

cf (7).gif  

 

======植入當天========

ㄟ豆........一大早就去被幾個小女生輪流插了..........

而且還把三小的陰道和卵巢當成教學的sample.............!!!!

一直拿棒棒在裡面搗來搗去,弄痛我還說是因為子宮後傾。。。。騙肖ㄟ,就從沒有醫生跟我說過!

總之前天的7龍珠已經變成4顆而已...... 另一邊的3顆都不見了!

因為這樣還被問說:之前有無動過婦科手術?

一副我的身體好像怎麼了的感覺,真是讓三小身心受創~~~gintama10.gif  

而且後來還再重插了一次 .........

 

真的,女生執行內診雖很高興是同性,但她們有時候(尤其是那種老鳥)是很粗暴的!

 

後來等了非常久,大概2個小時吧,終於說老公的精液洗好了,可以上樓去"植入室"了。

李茂盛診所  

植入室比較高級,需要換上拖鞋,有隔幾個小房間,當天早上除了三小還有兩個人要植,被交代要先尿尿後就說要脫褲子躺在裡面等醫生來了。。。。

兩腿中間還有一包綠色手術衣包著的金屬工具(等一下要蹺開三小下體用的.........)

冷氣還蠻冷的,只能把棉被蓋住。。。護士確認完姓名後,就把一條長管子插到老公的精液試管~醫生很快就來了,還有一個護士陪著。

(真害羞,今天被好多人看下體喔。。。是不是要去除毛和美容了)

李茂盛醫生動作很快,約30s就搞定了.......... 不過注入是"有感"的喔,就像月經來那種脹痛..........不能說到很痛,不過會有不舒服是真的.........

天啊,三小真是敏感體質~

結束後就要躺在那邊等30分鐘。

 

原來之前李醫生在門診時間會突然不見,就是跑上去做植入喔~ soga......

 

這樣整個結束之後已經11點多了........(約3個多小時)

當天就要開始吃黃體素了(還一天吃四次),過兩個星期再回去驗孕。

三小剛吃了一顆就超想睡覺。。。有點快被撿屍的感覺..........

 

現在覺得去做人工受孕的女性真是太偉大了!而且試管嬰兒是更辛苦的~ 

之後還是仰賴我的排卵試紙好了.........

 

 2014-09-17 12.23.57

還好老公後來有帶我去大吃一翻,心情有好一點了捏~^^

 

延伸閱讀:

三小的第一次~~~~ 人工授精at 李茂盛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