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 (33).gif  

 

沒錯就是這樣,這點我是現在才真正深深體會的..........! 

去年才結婚的我,因為年紀問題無法等待自然受孕,只能尋求人工受孕,過程的辛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一定會在跟我老公交往的時候就瘋狂中出啦!

不但很刺激很激情很浪漫,而且感情會更好吧~

t1748493004.jpg  

(事實上性生活對婚姻是很重要的,婚前要先了解雙方的身體合不合這是必須的喔)

 

其實30幾歲的女生要懷孕本來就不容易了,所以根本不用特別避孕。(如果我早知道這點,現在就不用那麼辛苦)

加上如果真的是喜歡的人,懷孕生下來也是很好的事啊!

(不過一夜情的就免了喔........摳鼻)

去了知名的李茂盛診所,每天人潮都多到爆,明明就那麼多人想生小孩,台灣的生育率卻還是太低?

真是令人疑惑,應該是大家跟我一樣都晚婚吧..........唉

 

基本上過了35歲就是高齡產婦了,除非妳本來就不想要小孩,如果會期待有孩子的話,奉勸各位姊妹請把握時間,

滿33歲就不用再矜持下去了,給妳的白馬王子盡情中出下去,

提升台灣生育率,也免去未來承受人工受孕的悲慘和花錢!

 

p.s 是要怕帶球結婚丟臉,還是要之後承受吃藥打針荷爾蒙亂掉的悲慘世界呢?(還要常跑診所等等麻煩)

請大家深思.........

 

p.s 請注意我的標題是"滿33歲"喔,因為20幾歲就不小心被中出而必須跟不喜歡的人結婚的那種可悲例子,我可是不樂見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