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爽了!三小終於如夢以償看到美女部落客77涵本人囉~

cf (7).gif     

 

而且更爽的是,三小還跟77涵一起坐在她的床上柳~

真讓人害羞捏!

 

(不知道77涵魅力的人,請參考這篇文

 

話說這是三小第一次喜歡這種"美妝部落客".............. 

之前崇拜的對象都是很厲害的國際級攝影家、藝術家或電影工作者..........

難道我已經徹底的墮落了嗎?

不過前些日子人工受孕在家彌留的時候,都是靠77涵的部落格渡過的喔~ 

 

應該是說結婚後,為了更有女人味我有做了一些努力,雖有點徒勞啦........>"<

 

總之在我們的結婚周年紀念日,強迫感冒的老公開車好幾個鐘頭只為載我去網友家買二手衣...........(感覺真有點變態說.....)

 

77的男友蔡元元就是一個看起來剛上大學的大男孩,因為我已經是可以當他阿母的長輩,所以對我很有禮貌。

而來開門的77涵根本就是一個認真打拼的上進好女孩嘛!

跟我熟悉的內衣少女完全不同,而且似乎有點瘦弱跟鬼靈精怪的感覺。(絕不是胸大無腦的那型)

她非常熱絡的跟我聊天,邀請我坐在床上,一邊講解她賣的衣服等等。

天啊!感覺是比三小更社會化100倍的人!!真令人敬佩!(鞠躬)

而且三小發現.........他們拍照的功力真的很強喔!可以把場景拍得美輪美奐!因為到現場發現其實還堆滿雜物......

因為才剛搬到新家而已啦。

 

選衣的短暫過程(約15分鐘)雖然很害羞,不過也得到了很棒的戰利品喔:

1-2014-10-22 11.23.38

首推這件是77涵穿過的睡衣!

doudou (19).gif      現場只有這一件喔~ 真是賺到了啦!(無價)

再來是這種黑紗蓬裙:

1-2014-10-22 11.23.10

77涵很熱心的過來解說這是甚麼xx紗的質料,因為是鬆緊帶的,所以三小就決定買了,才200元而已喔。

1-2014-10-22 11.23.18

(想不到回家看到標籤居然是小孩穿的.......77居然會去選購kids區的衣服!!!..........果然腰很細的人跟我們看的就是不一樣)

還有這件秋冬必備的寬褲:

1-2014-10-22 11.24.00  

整件褲子有蕾絲的效果(不是透的),雖說穿上去幾乎到胸部了,不過因為我沒有這種褲子所以就買了........(500元)

 

我還買了一頂帽子喔~就是照片拍到的那頂。^O^

 

因為下一位選購的網友已經到了,三小只能趕快閃人了。拜訪77涵後,三小真覺得慚愧....

已經這把年紀了,還跑到人家家裡買2手衣,沉迷於77涵的肉體穿搭術!

相對於77涵非常熱衷經營自己的事業,很厲害的吸引買家自動前來,我走了之後還有傳FB訊息來道謝!天啊啊啊啊啊~~~~~~~~~~~

太專業了!!!!!!!!!!太認真的態度了!!!!!!!!!!! 

 

三小現在真的發現77涵的部落格+ FB都是她工作、經營事業的手段而已。像三小腦波這麼弱的,以為購買部落格推薦的商品就能跟77一樣美麗......

(自從看了她的部落格,為了想變漂亮已敗家不少...... 86小舖、bevy c、歌劇魅影粉膏、新富發鞋、Rebon衣服、easyshop內衣等等)

其實這只是她達成夢想的手段,他本人應該也不樂見網友花太多錢。重點應該是要找到自己很喜歡的東西,並把它發揚光大吧~

 

 

延伸閱讀:

為什麼要寫部落格之番外篇: 最近迷上77涵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