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4-10-01 16.59.45

話說三小追隨著77涵的腳步,來到了這家有點隱密的spa.........

E-Spa

台中市南屯區大進街551號B1

04 2328 8339

營業時間:星期二 10:00 - 20:00

常常經過大業路.........卻從沒發現過這家店...... (平常對附近的mos burger比較有興趣啦)

1-2014-10-01 16.59.39 

它位在住宅大樓大門口廣場旁邊的地下室喔~ 還好外面有掛很大條的紅色廣告,人客趕緊進來吧~

走下樓梯入內後,裡面是很豪華的南洋風:

1-2014-10-01 17.04.33

今天是要來體驗全身舒壓按摩,體驗價是1399。

結果還蠻物超所值的喔 ^^,不但有多送我太空艙的出汗體驗15分鐘,還打聽到了一些77涵的消息喔~~(掩嘴偷笑) 

1-2014-10-01 17.04.00

(當天只有用手機拍照,沒人幫我側拍啦.......)

三小之前也有去使用阿姊的SPA課程,也有自己買團購網的體驗券,知道要找到真正好的按摩是不容易的喔!

有的毛巾有異味,環境很潮濕,按起來還會痛一點都不放鬆......... 最可怕的是強迫推銷的手法,讓人髮指又很難全身而退。

sophy0515 (20).gif 

(說真的,長這麼大最厲害的按摩體驗是這個:三小遊曼谷Pratunam [day 2]:水門市場, 海南雞飯, SUPER RICH, Ruen-Nuad Massage Studio )

1-2014-10-01 17.04.27

我對這家店唯一的小不滿就是動線的設計吧......因為沖澡的地方出來後,只圍著一條浴巾還要先聽店裡人員的精油講解......冷氣還真的蠻冷的........按摩完後,也是本來熱熱的卻一出來就被冷氣吹到畏寒,其實我當天回家後就感冒了3天才好......... 

 (本人身體虛啦,大概是因為才做完人工受精我就跑來了....) 

而且這邊的理論是先拿很多精油讓妳聞,"妳最不喜歡的那種精油就是妳最需要的!"這樣。因此我最不喜歡的耗油味就被塗滿全身了.....

 

不過按摩的手技是真的不錯喔! 而且按摩中也不會推銷,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按摩師~ 

還可以打聽到一些偶像過來按摩的狀況......ccccccccc

 這是bonus啦~~

 

按摩完之後我整個眼皮一直往下掉,好像隨時要陷入昏睡那樣.......

後來店員還跟我說一堆,我整個無法撐起眼皮啊啊啊啊~

 

不過體驗只能一次,最後有被推銷要買套裝的課程,好像是2萬吧.......我真的苦惱很久,是很想買啦,因為真的很舒服,不過還是沒種一次花這麼多錢在按摩上........只好鳥鳥的快閃離開~~~~

 

延伸閱讀:

E-Spa facebook

77涵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