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懷孕之後的症頭還真是每天都不一樣柳~~~~~~ 

 

(以下不適合風雅人士閱讀,慎入!)

 

 

 

 

 

 

一下流鼻血,一下尿道感染,一下又陰道感染的........洞洞的防禦力整個下降了啦,哭哭~

目前最困擾三小的就是便秘的問題!

P.S 因為黃體素讓腸道變慢,孕婦放屁都很臭喔,請盡量遠離大腹婆。

 

原本就有點神經質的頻尿,現在懷孕之後更嚴重了,吃飯前後都要各來一泡~

不過關於便便卻很少有便意捏..........有一次我三天才終於想便便,結果因為是可怕的硬便(不是硬漢喔),讓我在馬桶上整個生不如死啊啊啊~

知道宿便可是會造成頭暈,全身沒活力,而且當一截便卡在肛門進出不得...........那種頭皮發麻,無法動彈的感覺........!!!! 

Oh no~~~~~~~~~!!

真是太可怕了!!!!!!!! (這代表A片演的那種插肛門伎倆應該都不是爽真的)

因為太折騰了,三小還必須用萬能的食指去把硬便摳出來.............. (像老鼠屎一樣一粒一粒的)

而且那天因為大太用力了,陰道還有一點點出血.............讓我又必須回診所去打安胎針!靠!!!!!!!!!!!!!!!!!!!!!!!

 

難道孕婦連便便也都要膽顫心驚,不能用力咩?..............!!!!!!!!!!

之後醫生是有開給我軟便劑,不過吃下去我就頭痛了........所以不到不得已還真不想吃。畢竟我之前已經吞了很多陰道和尿道發炎的藥物了。

但之後又有便秘了,所以我就吞了藥,結果那次蹲馬桶蹲了一個小時多,不敢用力之下又讓便便的過程更xxxx!

最後還拉出來有始以來最粗最高最壯的屎!!(應該比我的小孩還要大吧)

因為太多了,我還怕已經把小孩大出來了..............還用手去掏屎!就怕寶寶暈倒在裡面!!

真可怕的畫面.............

大完之後,肚子還小了一吋。只能虛脫躺在床上。

就算現在力行多喝水、吃黑棗、喝蔬菜湯、吃乳酸菌、吃能衛康E、吃奇異籽..........

還是免不了會便秘!!~!

===========後記=============

話說那幾隻掏過屎的手指,後來就算洗了10幾次還很神祕的殘留著濃濃的屎味!

真是太嚇人了!!!

後來洗澡後還一直聞到..........不過洗完頭之後,就消失了.............(也就是便味留在頭皮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