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車日本料理

就說孕婦很難養吧.............胃變小不能吃太多但又要兼顧營養均衡...........這時候就要來吃擺盤很豐盛的日本料理啦~~cf (7).gif  

(而且要多吃魚,小孩會比較聰明喔----> 注意要吃熟的喔)

 

水車日本料理

電話:04-2225-3388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7號

 

1-DSC00010

其實我最懷念的是以前水車的"好孩子便當"!那是小時候美味的回憶~~!(吃下去就會變好孩子喔)

裡面有好吃的日式煎蛋和章魚小香腸等等兒童喜歡的菜色,還有粉紅色的酸梅讓飯好好吃,

一打開飯盒就是整個好滿足呢!

為什麼現在都沒有出了呢..................哭哭~~ 

 

當天中午拖到1:40分才到,廚房1:50分會關,趕快點餐之後,三小走去外面才拍兩張照片,餐點馬上就來了!嚇!!

首先是烤雞腿(150元):

1-DSC00011

高麗菜淋的是梅子醬,雞腿烤的香脆,淋上檸檬真是美味啊啊啊~ 

再來上菜的是三小的味增燒魚定食:

1-DSC00012

唯一的小缺點是沒有綠色蔬菜.........要不是廚房關了,還真想再點一個炒青菜之類的,孕婦攝取纖維是很重要的咩。

還是有茶碗蒸、海帶洋蔥(有股魚味不知道為什麼)、高麗菜加千島醬、味增湯、黑豆、蓮子、蒟蒻等......噗噗噗噗~

1-DSC00013

雖說我不知能否接受這魚的味道(孕婦的味覺很詭異),為了小孩的健康還是點了這道魚魚。

基本上加了味增的魚類是味道比較重的料理..........(抽搐)

這是我姐點的生魚片定食:

1-DSC00015

是不是很漂亮呢~

等我生完之後好想大啖各類酒、生猛海鮮、和爽快大吃燒烤啊啊啊.......................(遠目)

我姐說味道還不錯,不過在她心中最理想的生魚片飯還是"隱藏日本料理"。

接下來的天婦羅:

1-DSC00016  

老實說這道是最讓我們失望的一品。麵衣很厚很油,好像已經放很久了,一點也不脆。

大概是這樣,肚子吃的好撐!!

因為點太多,這樣兩人吃下來是900元。可惜甜點沒有三小喜歡的紅豆或綠豆湯。

聽說這家店的老闆跟之前開在三小家附近的太閣店是同一家族的,好耶~~ 

雖說料理吃起來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不過為了烤雞腿,我還是可以再回來的。

當天星期六整家店滿到爆!整個生意超好。看來水車還能繼續走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