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家大姐是很天才的人物,學啥都特快特好!

好比以前跟她一起上素描課,她隨便撇幾下就充滿藝術天份,深受老師喜愛。

日文她完全沒補習,跟日本朋友對談如流後,就順利考到日文一級檢定了。

皮件設計她也沒上過課,是跟逢甲朋友認識後,批貨就直接做出成品了.....

煮菜更是.........

天才的發揮~! 

完全自學的。

超級美味的啦!

1-20160601_160232.jpg

如這個很東南亞風的豪邁生菜沙拉,搭配煎得酥脆的五花肉......

哇,真是完美的搭配!吃起來解膩又健康。肉的焦香和脆度配上生菜的鮮甜,oh yeah~ 酥服~

1-20160601_160238.jpg

喔那肉包是買的,不是大姐做的喔.........

出現的原因應該是要增加飽足感啦,三小沒澱粉會死,哈哈。

還有這自己泡的香草水:

1-20160601_160243.jpg

夏天喝起來特別消暑,每次去大姐家都有一壺不一樣味道的水或茶~

1-20160601_161335.jpg

這道豆腐沙拉超好吃的!

不要問我那紅色的粉是啥,那不是辣椒喔~ 反正就引出豆腐的甜豆味,看起來又美,我沒拍到下面的豆腐,片的一片片好像花瓣一樣,感覺好懷食料理、好高級。

1-20160601_161339.jpg

連麻油絲瓜也炒得特好吃!

果然要有鍋氣才能煮出這味道,像我煮菜都開小火,就只能求燙熟而已。

1-20161119_122507.jpg

煎鮭魚和蘑菇白醬義大利麵! 賣相好好~

1-20161119_125403.jpg

牛排! 瞧那裡面粉嫩的樣子,juicy啊~

1-20161119_125413.jpg

現在看到照片都吞了好幾口口水。

1-20161119_140352.jpg

還有這超蓬鬆的鬆餅!鮮奶油也是自己打發的,配上酸甜的洛神花醬和一點番石榴!

天啊..............這完全可以拿出去賣ㄟ!(但大姐說不想做吃的,太累)

那鬆餅沒有加泡打粉,是用蛋白增加它的蓬鬆度,入口即化~

我當真覺得比沖繩的幸福鬆餅還好吃。

1-20170315_131725.jpg

大姊自己做的千層蛋糕~!!!! 

聽她說這個很費功夫,要一層一層砌上去,它的甜度不高,鮮奶油又是用好的材料自己打的,creamy~

還有這大阪燒:

1-20170705_120436.jpg

裡面是海鮮口味,完全真材實料,好幾隻蝦子和花枝,厚又鬆軟的口感,吃到就是幸福啦~

到底誰可以吃到大姐的料理呢?

.............................

1-20170705_120447.jpg

1-20170705_120450.jpg

哈哈哈哈...........就是寶寶啦~ Gabi and Oli~~

我是託他們的福才品嘗得到喔。

那時候把她們託付給我姐真是對的,吃好睡好還可以去公園玩,有陽台可以玩水。

1-20170705_120504.jpg

應該回到家就直接入地獄了...........

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料理 家常菜 大姐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