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aliu45.jpg

serenaliu44.jpg

自從劉真不幸手術失敗過世之後,我開始迷上她~ 

真是相遇恨晚啊ㄚㄚㄚㄚ~~~

因為直到那時候我才看到很多她上節目的影片,

發現她不只是一個講話嬌滴滴,皮膚白,身材火辣,看起來很溫柔的女藝人而已,

而是一個能堅持自己理想,很懂自己要甚麼,肯投資在自己身上的美麗女人!

一開始我以為她的家境一定很好,才會讓她那麼公主,後來我發現是她自己下的功夫!

也不是因為嫁了好老公才開始幸福的,是她肯愛自己才會有這段好姻緣的~

 

以下基本資料節取自wiki:

劉真(1975年6月9日-2020年3月22日),台灣主持人舞蹈老師,有「國標舞女王」之稱。國立政治大學俄國語文學系學士

劉真從小學開始跳芭蕾舞,共十二年,奠定她的舞蹈基礎[1]。十八歲時,開始學習國際標準舞[1]。大學聯考第一志願原是政大新聞系,但因錄取分數不足而選擇政大俄文系。大學二年級時,嘗試申請轉入新聞系但仍失利,最後畢業於俄文系[1]。大學畢業後,聽取父母親的意見,考進美國銀行[1]

劉真在23歲時,決定朝自己最有興趣的舞蹈領域發展,多次參加小規模舞蹈比賽,皆有亮眼成績,漸漸在舞蹈界業餘組別嶄露頭角[1],後來與劉懿珊、陳以仁合組「Very Three」(非常甜美眉)[2][3],為高凌風伴舞而踏入演藝圈。劉真擅長跳拉丁舞,在台灣有「亞洲拉丁舞后」之稱[1],除表演和教授舞蹈外,亦有主持節目、戲劇演出、廣告代言等作品;其中,她與主持人吳宗憲共同主持中視談話性節目《愛上九點半》,是第一次主持節目[1]

2014年5月17日,劉真偕辛龍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8];同年6月9日在夏威夷歐胡島Ocean Crystal Chapel教堂舉行婚禮[9]。2016年,劉真剖腹產下女兒[10]

2020年2月7日,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狹窄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2月下旬及3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之故而進行開顱減壓手術;術後雖一度有起色,但仍因腦壓過高,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享年44歲[4]。告別式原預定於4月22日舉行[5],後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關係而取消[6]。同年3月30日,火化後暫厝三芝龍巖真龍殿[7]

serenaliu22.jpg

可以看到她從小是蠻乖的小孩,但長那麼甜美,應該也是負擔吧.........

畢竟校花還要功課好不容易啊!

她當年在師大附中和政大風靡了多少人,得到多少情書,卻沒使喚男生走輕鬆的路,還很矜持的繼續用功讀書。

上了好的大學也沒就此放鬆,大二去旁聽新聞系,為了轉系努力,然後又參加國標舞社團。

 

直到23歲才真正"忤逆"父母之意,放棄了外商銀行的穩定工作,選擇朝專業舞蹈發展。

要知道保守人家對"跳舞的"是頗有微詞的,何況她想做的是很熱情、需要身體接觸的拉丁舞。

鬧了家庭革命,

但也確實證明她可以做到!厲害ㄚㄚㄚㄚㄚㄚ~

原本學芭蕾的身段,轉化成性感的舞姿,完全掌握拉丁音樂的節奏。

她跳起拉丁舞,似乎不那麼野性,而比別人多了一份優美和高貴的氣質。

從大學時期劉真就常常出國比賽,贏得不少獎項。

23歲後她也得到了這些獎:

2000年BDFI國際標準舞公開賽職業新星拉丁獲冠軍,2001年秋季聯合盃拉丁舞冠軍,2002年入選亞太區國際標準舞公開賽國家代表隊,2002年美國Star Ball摩登舞冠軍。

這些都是每天長時間辛苦練舞換來的成績!

後來她成立舞蹈工作室,教導大家跳舞。又進入演藝圈,因為口條和外貌都很棒,成為節目固定班底也能擔當主持人。

serenaliu12.jpg

serenaliu24.jpg

serenaliu13.jpg

所以可以說劉真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女強人~ (賺的錢一個月就超過我一輩子了吧)

這麼會賺錢,也很肯投資在自己身上。

鞋子就上百雙,而且都是那種專櫃級的美鞋,名牌的包包衣服等更不在話下。

平常在更衣室慢慢打扮、穿搭,對她來說就是一種享受。

看到她的頭髮、皮膚、指甲各狀態都保養的極好,就知道這女人不容易!

她平常要處理自己工作室,還要上綜藝節目,有自己的網路節目,還要顧小孩.........

這麼忙碌講話還能這麼輕聲細語,真是太令我敬佩了!

以下附上一些美照:

serenaliu41.jpg

serenaliu40.jpg

(怎麼單眼皮也好好看!)

serenaliu31.jpg

serenaliu27.jpg

serenaliu18.jpg

serenaliu37.jpg

serenaliu36.jpg

serenaliu42.jpg

serenaliu35.jpg

serenaliu34.jpg

serenaliu33.jpg

serenaliu32.jpg

 

serenaliu30.jpg

 

serenaliu25.jpg

 

serenaliu21.jpg

(非常會穿搭內~)

serenaliu14.jpg

serenaliu19.jpg

serenaliu20.jpg

跳了這啥可惡的台灣舞孃舞台劇(我都沒看過......),讓她皮膚都練到掉下來,全身是傷,練那麼辛苦卻是舞台劇曝光率又不高........

還要一直巡演........真是讓人生氣的一段......還好後來遇到了疼她的辛龍.....

serenaliu15.jpg

serenaliu23.jpg

對啦!這段也讓大家羨慕得要死.............

ㄟ結個婚還去夏威夷!還聘請海豚當嘉賓一起拍婚紗...........

而且聽說她老公是非常寵妻的,竟然會從台灣特意飛巴黎去買包包回來送她!

光這舉動就超浪漫,超乎常人的!而且生了女娃兒出來,老公非常疼小孩也繼續疼老婆.......

三小看的真是牙癢癢..... 歐這真是太神仙夫妻了吧~

serenaliu5.jpg

serenaliu3.jpg

serenaliu16.jpg

只能說這是劉真身為女人的智慧啊啊啊啊~

以一個校花級、女神級的人來說,一開始大家都稍微質疑她的選擇,畢竟演藝圈人人都愛高富帥,

但她懂得要選真正愛她的男人而不是那些外在條件!嗚嗚嗚.........好幸福啊啊~

serenaliu9.jpg

其實我看了劉真的一生,覺得雖然短,卻非常璀璨!

她做了好多事,過得好認真好充實!她很努力很拼,也很會享受~ (包括享受老公)

真的覺得她連死後也在發光發熱.........!

這才是真正獨立的美麗女人啊!

既嬌弱又堅強,得人疼又有能力幫助別人.........

我愛妳,劉真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真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