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繼我上一篇文解釋蟲蟲如何在我臉上交配後,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這幾個月來發現的酒糟好物~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1. 理膚寶水

有很多人包括我一開始都會想...........是不是要買酒糟專用的乳液來擦,

事實上我也敗了好幾罐,但發現都沒有理膚寶水好用呢。

我買的是它的多容安系列,不需要化妝水,買精華液和乳液就夠了喔。

它質地非常清爽,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非常適合敏感膚質的人使用。

多容安系列的洗面乳也蠻好用的,泡泡很細很多,但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2. EzSkin

這品牌是台北皮膚科自己研發的,專門給問題肌膚使用的保養品。

價格比理膚寶水親民,我買過它的溫和潔膚乳,玻尿酸保濕凝膠,活水保濕乳液,抗蔓靜痘凝膠等。

發現也相當的清爽溫和,cp值也蠻高的,而且上面有一些陳皮醫生的文章,非常有用喔!

比方我之前明明已經在擦一條$2700的殺蟲藥了,皮膚狀況還是沒有改善,爬文之後才發現

洗髮精要改成去油的(如仁山利舒或花王綠色的那種),牙膏也要用無氟的!

換了之後才覺得皮膚有點好轉~(真的好神奇)

非常推薦有酒糟肌的朋友上它們網站看看:https://shop.ezskin.com.tw/

 

希望大家的酒糟肌都能好轉!

油耗味可以消除~(可能只有我這樣)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