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靠腰!!!!!!這部片的預告片 and 海報真是騙倒我了~!!!!

還讓人以為是一部女英雄fighting的勵志動作片。

 

結果根本就是一個爛屁!!(還是那種含有糞味溼氣的毒氣~)

劇情爛到爆!而且非常污辱女性同胞!!

(這是霹靂嬌娃吧.........ㄘㄟ!真褻瀆了水手服。)

 

ok ok,且聽三小慢慢道來: (切咧攏東搶~~)

 

險些被繼父強暴的少女(20歲了,還喜歡穿水手服呢......=.=),因為繼父的陷害被送到女子精神病院,然後精神病院不明究理的就變成妓院!!(是怎樣?  不用交代就很高興的變成妓院?..........它是暗示一個差點被性侵的女孩兒(而且並非自願),會想像自己在妓院?!! 這是對受虐少女的二度傷害吧? 哪個起秋的爛鳥編的啦! )

 

沒錯,管理員就是皮條客,裡面的病患都是年輕女孩,因此都成為接客的妓女............心理治療師就是教導跳艷舞的波蘭前妓女,幹!如果它直接就打著A片的門號,我可能還不會那麼氣!

但裡面女主角(babydoll.......好A的名字)為了想離開這種鬼地方,處心積慮在爭自由。預告片主打也就是babydoll的心理世界,像遊戲一樣必須解任務、打怪等偉大的場景和目標。不過你知道她的想像或心裡世界跟現實的連結點是什麼嗎?

.................

.........

就是跳艷舞~

而且我們根本看不到實際上女主角如何跳舞的,因為音樂一開下去,她再睜開眼睛就是如線上遊戲的世界。(好爛好無聊的接點!! pointless!)

有玩Mafia Wars的人就知道,sucker punch是說你被人k.o了,不甘心再偷偷給一拳。這一拳威力通常只會讓對方少個幾滴血........不痛不癢,因此只是打爽的。也就是說,按照這部片的邏輯:受虐的女孩送到精神病院,會自己以為是妓院,等等受到大環境的傷害後,最後也免不了被處決(變成植物人)的命運,所以女孩透過跳艷舞到達想像世界(自以為很兇猛的打死怪物),其實也只是個輸家 loser 的sucker punch。

也就是說受虐女不管怎麼樣努力都沒有用,都只淪為軟軟的一拳

雖然後來很無力的結局是精神病院的壞人被警察抓去,這大概是不想要被罵得太慘才加上去的勉強正義吧。因為裡面的女孩都要穿超緊身,袒胸露背的衣服打掃、切馬鈴薯、跳舞、到想像世界打仗 (常來個飛踢露底褲)。最後也死的死,傷的傷.................想像世界的頭頭(必須聽他的指示辦事)也是個滿臉坑疤的老男人。

這種種加起來根本就非常侮辱女性!!!!!

雖說裡面的美術設計做得不錯,機器人也很可愛,但劇情實在太爛太噁心了!!

看來看去也只能當MV在看........當成電影就實在太無恥了!!!

 

原來是導演Zack Synder自己編的 =.=  (兇手就是他!)

+

哇靠!之前的300壯士被改編成男同性戀版,我想他應該還不滿足,又出了這部可以改編成女同性戀的電影。好樣的.......你好也 (香港口音),真係*%$&^$&^*@@@厘老母!!!

讓三小眼睛一亮的是這個長大的童星:

Jena Malone

還記得她小時候嗎?

從小就能哭得楚楚可憐的一位,是演技派的童星。可惜長大後演了殺客同萌,在裡面的角色時是最常被怪打的一個,還先犧牲死掉..............五官算是仍很纖細,很細緻的美女。只不過有點小鴕背,加上胸部也無好來污偏好的碩大。三小真替她擔心未來的星路~ 總之這部片雖然我只是去看2輪的(因為pps上還沒做),但連花這55元三小都覺得很多餘!!!加上在電影院浪費的時間..........真她馬的!

Zack Synder.............you suck!!!!!!!!!!!!!!!!!!!!! you suck real bad!!!!!!!

這種爛東西請自己在腦袋裡想想就好,不用花錢花人力拍出來折磨我們觀眾好嗎?!!

p.s 難道說好來污最缺的就是編劇?看到這部片後,我們可以攜手前進好萊污了,這門檻實在太低了ㄅㄟ~

 

三小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