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進化成台灣最強的歐巴桑。就是那種走路有風,可以大聲叫囂,
就算是馬路三寶也可以很有自信的無敵狀態。

可以狂喜,狂悲,活在當下,不為他人所束縛。
就算頂著爆炸頭,身穿鮮豔花罩衫,撇掉內衣,腳踢拖鞋,也絲毫不減時尚光采。

插隊也沒在怕的,坐博愛座更是理直氣壯,哇咧,沒看過腿軟的主婦是吧?
閃邊兒去! 對啦,操大陸口音的歐巴桑感覺更矯情一點唄。
可以盡情在光天化日下用舌頭剃牙,打飽嗝,抓屁股,騷擾年輕店員。
 
不用特別煩惱人生的意義,人生的唯一計畫就是好好生活and干你屁事!
 
這樣大搖大擺的存在.......完全不考慮減肥、美肌、美體、賺錢或任何膚淺的世俗價值。
因為不懼怕任何東西,也因為可以不擇手段不計形象肆無忌憚,所以跟任何人對幹都會贏吧。
 
就算披頭散髮,口吐白沫,全身沾滿屎,只要是最強歐巴桑想要的東西,她一定會得到!
不計任何代價!
 
Fuck me!
這種狀態才是無敵的。
 

output photo copy1.jpg

(喔噗..........來個裸體圍裙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