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絲毫不肯定民進黨政府所謂的超前部署,明明打疫苗就能解決的事兒,非要在那邊拖延又不普篩。怠惰的態度讓幾百條人命轉眼犧牲了,卻在媒體上怪罪於病人本身的慢性病,什麼校正回歸,什麼微解封,這一路來的荒腔走板,好像我們國家沒有公衛或傳染疾病專家,只有牙醫說了算。搞到民間只能自救買疫苗捐政府,到現在疫苗普及率僅約20%,卻很洋洋得意的要降級。
 
其中要開放幼稚園和補習班真的會害死我!
因為我若沒配合送小孩去幼稚園的話,就會被遞補名額(要知道現在幼稚園很搶手),未來也不用去了。才藝班也是!但去了,是不是會被傳染病毒真的很難說。雖然有聽說小孩重症機率低,但也有可能患病,或把病毒直接帶回家啊!目前80%的人都沒打過疫苗!降級等於把這80%的人推向危險。
 
幼稚園老師有打到疫苗沒錯,但打疫苗是代表當事人身上有抗體,就算得病比較會轉輕症,並不代表她就不會傳染給別人!
 
我真的搞不懂這邏輯。
就像三級是封戶外的公園設施,但密閉的百貨公司照常營業,這不是鼓勵大家別去戶外,多去百貨shopping,去美容spa店按摩一下嗎?
雖然從我有投票權以來一直都是投給民進黨,因為投給中國國民黨等於是肯定落伍的教科書上整個中國都是我們的一樣,
但這次的疫情處理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甚麼1922疫苗系統,我之前登錄上去,也只是詢問我想打那支疫苗(AZ or 莫德納),當下選了莫德納,然後就出現:這只是意願調查,跟施打無關.........
是在耍人喔?不然一開始就說是意願調查系統就好啊~! (靠杯喔)
後來因為莫德納選的人很多,貨又不夠,於是媒體一整個鋪天蓋地的宣傳莫德納副作用如何大,批評只選莫德納的人是挑疫苗,有得打就要偷笑了........
甚麼網紅都去打了AZ,然後誰因為打莫德納死了..... 整個讓我很怒ㄟ!
我它碼的想打輝瑞的BNT啦!是因為沒那選項才選莫德納!明明叫我們選,又要在那邊ggyy!
花那麼多錢在補助,明明趕快去買疫苗就可以!郭台銘,慈濟都買得到,為什麼你們有整個國家的錢買不到?
AZ因為血栓問題,許多先進的國家是不用的,別國捐就算了,你他媽的還自購AZ! 
搞到很多老人打到都歸西了........... (其實AZ好像危險的是年輕人......)
 
對那些不幸施打疫苗卻死亡的人,居然一點guts都沒有,只會撇清跟疫苗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家白白被解剖,然後換來一句:他是因為本身心血管疾病去世的.........
中老年人普遍有心血管疾病啦!是怎樣!都怪我們自己有慢性病是吧?
那就不用解剖了啊,用膝蓋想也知道中央會說跟疫苗無關。
 
 以上是單純的靠腰文, 我還是很愛國的........
 
 
 
 
 
arrow
arrow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