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沒錯三小多年前曾分享購買一台二手電子琴的血淚~

(沒看過的可以看這裡:https://tongolele.pixnet.net/blog/post/29998913

原本以為EL900m已經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要,,,,,,,,,,,,,,,

阿不就是中年人自己彈爽的嘛~

居然在今年敗了我人生第一台的Stagea!!!!! 

蝦米!!! 而且是買新的,不是二手的膩~~!

衝擊一波!~~~~~~~~~~ (應該是頭殼壞去了) 

doudou (4).gif

 

這故事其實說穿了很短........

感謝我的粉絲Kelly的詢問,

就是my teacher叫我買的咩!(對喔,認真的三小還有花錢去找老師進修琴藝)

因為這樣音色才可以共用,也才有新譜練,上課才不會一直為了音色卡住...........

要知道老師用的是Stagea ELS-02C,就是目前最高級的琴,一台在台灣要30幾萬.....

三小真的有點買不下去.............

尤其是你上網隨便google一下發現人家日本賣20幾萬...........

靠杯啊!價差10萬! 加上現在日幣貶值中..........整個就更無法在台灣心甘情願掏錢給yamaha賺內~

真心覺得這個壟斷的市場為什麼要做的門檻那麼高啦~讓更多人喜歡電子琴很難嗎?

辦個甚麼活動講座都只有內部人才知道........以為這樣能吸引到更多人嗎? 

真是忍不住想一直抱怨下去,但我這次還是掏錢出來給它賺了!

(這也是我一直不太想寫這篇的原因 哈哈)

老師推薦我買的是Stagea ELC02,這台琴的特色就是: 

搬運相對容易,可以說是輕便版的Stagea,感覺可以去pub駐唱了厚~

功能當然沒有02C強大,但也有很多可以共通的..........價格當然比較便宜一點........

雖說三小又在日本代購網上找到12~13萬的全新琴, 本來詢問了好幾個賣家,一直心癢想從日本直接訂購,

結果老師說:

ㄟ,那個台灣電壓跟日本不一樣喔,這種精密機器還是在台灣買吧,還有保固一年........

就被說服了!!!!!!!!!!!!!!!!!!!

透過老師的音樂教室訂購,還有可以拿8000元郵局禮卷的活動,包運包安裝........

但其實購買過程,個人是覺得.........以這麼高價的商品,它的服務其實沒很好內。

因為我對這台琴不太了解,想說去實體看看或試彈...........這台琴居然在音樂教室都沒有放!

然後一開始就要付6萬訂金............ 然後等好幾個月才到貨...........

(是我們下訂單,台灣才向日本下訂單吧,暈倒)

終於到貨後,請來的搬運加安裝的人......... 就是隨便穿的大叔嘛.......... 跑來人家家裡有點恐怖內~

然後郵局禮卷也是隔好幾個月才收到........

就這樣.....

當然它的聲音比900清晰很多,900的回音是很大的.......

還有新增的一些新的音色(人聲的咻比嘟華啦,各地風俗樂器等等)

 既然開下去了,就好好練習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ha electone stagea elc02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