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女人好像過了某個年紀,感覺就喪失了誘惑的賀爾蒙,整個存在感更低了.........

男人只會把妳當隱形人啦 (悲鳴~~~)

就像是為什麼雪莉(韓國超可愛女明星卻不幸選擇自殺)不穿內衣會受到矚目,甚至被人撻伐,

但我這種大媽不穿內衣,甚至洗澡時全裸站在窗戶旁邊對外面招手,都不會引起任何注意說~ (怎有點悲哀又有點自豪)

解放乳頭運動找我們這種年齡層就對了啦!掯

是說過幾年搞不好還會被幹繳一番:X! 想害我長針眼喔~!

怎樣~老娘就是爽啦(搖咖稱)

 

最近小孩從4月底因為病毒共存的關係就沒去學校了,

ㄟ豆全班只有我們請假內,一直到現在快兩個月,我感覺已經要瘋了!

雖說偶爾可以去公園散步一下15分鐘,,,,,,,,,,,但整個就是被監禁的感覺。

沒有去餐廳,所有的課都停掉,沒有外出採買(買菜是我先生去的),更沒出去玩,連看醫生我都不敢去了.........

自己的時間也根本很難擠出來.........

靠,接下來又要放暑假..........林老師咧!

還不是家裡有個不打疫苗的傢伙(bobo熊啦),加上小孩得到有可能會腦炎、插管住院抽血多重器官衰竭等等云云.........

(阿不是說小孩不是主要病毒攻擊的對象?)

當然每次疾管局出來的資料都是很美好的,顯示輕症比例是99.67%..........但大家都怕那個萬一如果發生在自己小孩身上就欲哭無淚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咬手帕 

總之今年的生日就是很悲慘的被困住的感覺,看著窗外大家還是照樣出門閒逛,

ig上的咖啡廳美食照片..........

心中真有股強大的怨念升起~ 

 

笑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中年婦女
    全站熱搜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