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已經都人設崩壞了.............

忘記三小要怎樣發音了喂 (汗)

親愛的三小粉絲是不是以為我掛了? 噗

其實消失這麼久(2022~2024), 在網路世界也等於死亡了吧!

天啊...........空了兩年是在hello?

我真的google搜尋" 三小唬爛人生"  都已經找不到自己了......哭哭

但你們知道嗎?

天啊...........空了兩年是在hello?

我這個小小部落格居然讓我以前的大學同學找到我了~!!

耶耶耶

真的太神奇了三小~~~

 

最近我還有在玩聲播,

靠著三小美妙的歌喉和出神入化的彈琴技術得到大家的掌聲和愛戴!

痾 I wish...........

噗 其實就只是史上最老女主播啦

唱個金包銀求打賞之類的悲涼畫面

天啊...........空了兩年是在hello?

還是閉眼睛聽聲音就好

我最近家人身體遇到一點事, 所以想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一起加油喔~~~~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歸 主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小 的頭像
    三小

    *** 魷 魚 三 小 的 靠 杯 人 生 ***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