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真的很能同感那些被霸凌的人為什麼不敢即時發聲..............

因為當你還在那個環境裡面, 還被牽制住, 是很難講出來的...........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要到離開了才敢對它的背影罵個ooxx (這是三小很孬的回應)

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怕...........

 

(回憶中`````````)

終於在寄戶口多年後, 成為知名公立小學的候補名單

然後終於等到通知入學的電話!!! 

真是神蹟啊啊~~

要知道當時我們是有多麼開心

感覺被神眷顧了~~~~

這小學之前也是三小的母校

所以對它特別有感情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在網路上的風評是:

環境很好 

學風多元

功課壓力算中等

然後它的制服也很漂亮, 離家又近, 總之一開始我們都充滿期待~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直到入學後接觸了班導師.....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回想我以前的年代, 印象中比較兇會動手的老師都是國中的....

我小學一年級的張英俊老師(女老師)可是既美麗又溫柔的天使ㄚㄚㄚ~~~~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怕...........

 

但我小孩就沒那麼幸運了..........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我先總結在這邊: 就算好狗運進入公立名校, 也有可能因為老師問題而吃屎喔! 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但老師又沒辦法選...........遇上就遇上了呀..........哭

以下三小要來細數這位老師的作為了, 以我小孩當時都沒在看電視的單純狀態, 我是選擇相信孩子~

這些也都是小孩回來告訴我的,畢竟教室也沒裝監視器。雖然都不是直接針對我小孩,但我身為媽媽還是好怕:

1. 會用一根硬物打頑皮學生的頭

阿不是說已經不能體罰了嗎? 但就還是有沒耐性的老師會忍不住手癢........

用隱晦的手法打小孩.........上課太吵就會被這樣,

用一根硬物敲打頭部..... 發出啪啪的聲音...

2. 拉學生的帽沿造成快摔倒

這可能是學生動作太慢吧? 引起老師生氣,只能大力拖拉學生帽沿這樣......

也有其他家長說在放學的校門口就曾目睹這畫面......

3. 交錯作業就丟到垃圾桶旁邊 檔案夾扯破

這好像只有發生在班上一位男同學A身上,他交作業時不知道怎樣冒犯到老師的敏感神經,

作業就從講台旁邊直接飛到最後面的垃圾桶那邊,而且他的透明檔案夾還曾被老師空手撕破.........

一年級的小朋友有辦法這樣惹怒老師嗎? 我真的覺得沒耐心的老師及早退休吧

就已經少子化了還要這樣虐童.........

4. 踢學生桌子 突然從後面拉椅子造成快摔倒

聽說是上課時,如果那名學生太吵,老師經過時就會故意踢他的桌子,

或從後面拉他椅子這樣

真是恐怖耶~~~~

5. 叫學生回家休息

會叫爸媽帶他回家........然後說他影響到班上同學,所以變相的不讓他來學校上課.....

(國小義務教育能這樣嗎?疑)

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沒錯雖然不是對我小孩這樣,但我覺得這樣公開霸凌的行為,我真的也不想讓孩子繼續待下去。

說真的我還有邀請那個被針對的男同學來我們家玩,就是想看看他到底是有多頑皮,才會被這樣的對待........

發現他根本就是很聰明的小孩,是有一點愛動來動去和愛講話,但是可以溝通的也不會隨便攻擊人!

根本不值得被那樣恐怖的對待!

但他爸爸感覺壓力很大...........跟我說如果孩子被老師叫回家,就會讓他待在房間抄寫書本直到晚餐才能下來.........

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這間學校雖然很有名.........但小一進去就開始加分扣分的,讓大家在意分數,

做不好的就罰站,不能下課,跪下去擦全班地板等等。做得好就蓋個章之類的......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小孩念了公立知名小學, 媽媽卻好驚...........

畢竟這老師因為常帶學生去比賽甚麼的,雖然眾所皆知的鴨霸兇,也沒人奈她何........

只能逃ㄚㄚㄚㄚㄚㄚ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 心得 公立 名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三小 的頭像
    三小

    *** 魷 魚 三 小 的 靠 杯 人 生 ***

    三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